檬里檬气的余didi.🍋

“我只能从林中坠落”“志存高远 致我的朋友”

《与你》

可能会有点长的破镜重圆 

he 绝对小甜文 🉑放心食用。

主洋灵 occ

人设:影帝洋x青年作家灵


〔05.开机大吉吗?〕


  《你说》开机现场,人声鼎沸,周围环境一片嘈杂。木子洋拿着香,不想说话,见某人似乎什么都不会。只得无奈的抿了抿嘴,示意灵超照他的来就好。


  吉时到,工作人员将彩带发射出来,随后大声的喊到:“开机大吉!!”


  一行人插香、再拿着红包拍拍照,开机仪式就算正式完成了。结束后,木子洋以最快速度离开现场。毕竟,开机第一天,以灵超的狡猾程度,他可不想被前男友拉着强颜欢笑的营一波业。


  “洋哥,你跑这么快干嘛?”奈何小助理腿不够长,一边儿嚷一边儿跟上来递冰美式。


  木子洋定足,冷冷的看了一眼小助理,慢悠悠的说:“我有跑么?”

  

  “额!没有,我看错了。”给阴晴不定的木影帝当小助理,这点基本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。在几分钟的挤眉弄眼赔笑打马哈后,这事才算翻了片儿。




  殊不知,另一边儿,人生地不熟的新人灵超老师。正被毕导请来造势的媒体围的水泄不通...


  “灵老师,请问您为什么放下笔开始进军演艺圈了啊?”

  “灵老师灵老师,你说林超的原型就是您,所以是不放心其他人来饰演自己吗?”

  “还是灵老师本人不相信毕导演监制,直接来参演了。”


  此时此刻,灵超觉得不带助理和团队是他有生以来最错误的一个决定。他先是往后退了两步,手伸向前示意媒体和自己保持距离。然后低头呼吸,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。


  “慢慢问,不着急啊各位。第一,我并没有要放下笔进军演艺圈。《你说》是我最早期的作品,也是我很长一段时间的全部心血。非常荣幸得到了很多书迷朋友的喜爱,加上我个人狭隘的认为任何人都不会成为书中的林超。当然,并不是我本人有多优秀、完美。而是,我很希望给喜欢《你说》的书迷们一个交代,也有一部分小小的私心,想还原我青春时期盛大的暗恋。”


  “第二,如果不相信毕雯珺导演,我完全可以不将IP交付在毕导手中,所以很显然这个问题不成立,如同是无稽之谈。”


  这番话当然不是媒体想要听到的答案,灵超表情过于泰然自若,回答的也几近完美。那不就没有槽点了吗?营销号写什么呢?


  “灵老师真的是文采过人,巧舌如簧啊!不过从刚才的开机仪式上看,木影帝似乎不太喜欢您,是有什么恩怨吗?”


  ......恩怨?是有的呀。


  一向妙语连珠的灵超,瞬间不知该如何措辞。


  要说他和木子洋的恩怨么?那就只有那一件事儿了。分开那天,原本是木子洋替补上位,出演男主角的日子。计划着,回家和灵超简单的小聚、庆祝一下,第二天他就要出发去剧组做准备,试妆、拍定妆照、围读剧本一切工作都刻不容缓。


  然而,木子洋搓着手踱步刚穿过狭窄黑暗的小道,就迎面遇上了穿着白色羽绒服拖着行李箱的灵超。


  “超儿,你都知道了啊?我明天早上出发,这天好冷啊,我们回家吧!”


  木子洋自然的拉过行李箱,有说有笑的准备上前要搂灵超的肩膀,下一秒却扑了一个空。是灵超有意的退后拉开距离,形成透明的屏障。


  “木子洋儿,别装傻,行李是我的。我们分手吧!”


  等木子洋反应过来,再次伸手时,他没能拉住灵超远去的手...只能呆呆的看着那个白色的背影越来越远,直到消失不见。


  多可笑啊,明明前一天两个人还依偎在沙发上打闹,如今却没有给任何原因便将他一人留在了这里。更可笑的是,木子洋没有多余的时间停留,进剧组的事情由不得他决定。白天,他马不停蹄开始新的生活工作,而黑夜又则是一夜又一夜的失眠,常常需要借助外力入睡。


  “这位记者,你从何看出我和小灵老师有恩怨啊?”


  已经走到休息室门口的木子洋还是回头了,他快步走到灵超身边儿,从口袋里掏出两颗水果糖塞在灵超的手心。嘴上继续说到:“还有,我不喜欢小灵老师?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噢!”


  木子洋歪头轻轻一笑,将灵超往休息室方向推。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我来回答诸位,小灵老师的时间很宝贵,还要写作,我这个书迷可等着呢。”


  众所周知,木影帝从籍籍无名走上来,提升的可不止演技和人气,还有他那背后的公司以及一手的人脉。他可是出了名的不喜欢接受采访,尤其讨厌某些媒体靠那一张嘴叭叭不停的问东问西。业内也有个不成文的规矩,哪家媒体若是惹得木影帝不开心了,那么等于失业。想到这里,媒体都纷纷散了去,惹不起只能躲了啊。

  

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