檬里檬气的余didi.🍋

“我只能从林中坠落”“志存高远 致我的朋友”

【蒲唐】小心机.

没有捅破窗户纸的喜欢

蒲猫猫的一些栽了的小手段


  蒲熠星不记得上一次和他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了,新书是邮寄给唐九洲的,也不知道小孩儿忙得有没有时间好好吃饭,定是比镜头里看着还要消瘦些的。至于书啊…估计是没看的,蒲熠星也舍不得责怪他的小唐弟弟。

  唐九洲呀!他什么都好,什么都刚刚好。他那双亮闪闪的黑眸会给他哥蒲熠星最崇拜的眼神,笑起来弯弯的眉眼可爱致极,他就像是一台永动机,永远都有着明媚灿烂的笑容。如此的好,星星又怎会忍住不偷窥月亮呢?

  当然,唐九洲也不好,什么都不好。他忙起来顾不得自己的身体,为了梦想太过执着的模样不好,在外有了照顾别人感受的小心翼翼不好。不过,蒲熠星最最在意还得是:唐九洲说话时总挂着不要钱的笑容,没有成年人的边界感,会软软糯糯的贴着外人。

  

  蒲熠星自然很是介怀,但他不知该以什么身份不满,又或是向当事人发难。

  见面倒计时十小时,蒲熠星刚洗漱完 便郑重其事的约了唐九洲的帅哥朋友们到房间一叙,有要事需谈。

  “蒲哥,你赶紧说,我好困。”

  第一个发言的是石凯弟弟,他身上散发着一股怨气!好像在说唐九洲迟到,你不能这样折腾我们啊!


  “咳,我只讲两点,凯凯你坚持一下。”

  “第一,九洲不是要回来了嘛。我的计划,需要你们配合。”

  蒲熠星努力压着嘴角的笑容,表现得不那么“老谋深算”,小齐和文韬对视了一眼,立刻就心领神会眼前此人的意图。

  默契的开口:“终于,忍不住了?”


  计划一开始进展的非常顺利,唐九洲在外面还真是没有学到多少心机,用石凯的话说便是没什么长进,哈哈哈。

  某人就在那里什么都没有做,自会有人朝湖中扔饵,而被钓的那一位还是迫不及待的咬了钩。生怕错过了拍好哥哥马屁的绝佳时机。


  “九洲,是真一点没看啊?”

  被调侃的小兔子肉眼可见的慌张了起来,脸蛋迅速染上绯红,不知所措的望向哥哥,小嘴巴开开合合的霍乱解释着。同时心里又给黄子弘凡记上了一笔,就你长眼睛和嘴巴了呗!刚回来呢,就想挑拨离间他与蒲哥的感情。

  着急的小兔蹦蹦跳跳的跑到蒲熠星的身边,作者本人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表露,只是静静的看着九洲的一举一动。

  “蒲哥,你可不能听信谗言啊!”

  他一边说话一边往蒲熠星的肩膀上贴,活脱脱像一只大型挂件。


  “我有看的!超爱看的!”

  蒲熠星好像看见了唐九洲毛绒绒脑袋上的兔耳朵,跟着小主人的语言摇晃。


  “爱看就多看一遍。”某人表面云淡风轻,但心里不知道有多爽感。


  第一期节目不太凑巧,蒲熠星和唐九洲不在一组,对面而坐。不过,这个视角的九洲也很可爱,他埋着脑袋认真的记着什么笔记。

  蒲熠星有点好奇…

  下一秒,唐九洲抬起脑袋把小本子举着示意对面的蒲熠星看。出乎意料,页面上没有他漂亮的字迹,似乎是一只半像不像的小猫,身边还有一朵小花?

  蒲熠星知道小孩儿是在讨好自己,他抬起手用食指摸了摸自己的鼻头,假装看不懂唐九洲的殷勤。


  整个选题过程中,蒲熠星非常的沉浸,我们跟对面不是一个组的,担任大家长一直提醒着队友们不要配合、不要鼓掌!

  在听到唐九洲夸恩齐完美时,后脑勺响了一个小铃声儿,脑海里隐约看见有弹幕在眼前划过:初恋组站起来!

  于是有了,蒲猫猫的小心眼。

  “恩齐。”

  “作为队友,我来帮你。”

  “你不够帅!”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唐九洲被蒲熠星的小表情还有那个严肃深沉的语气逗的捧腹大笑,只觉得蒲哥好想赢哦。


  计划走向变得越来越奇怪,是在两组完全分开行动时开始的,蒲熠星一组前往网吧,唐九洲一组则是拳击馆。

  网吧一组完成任务回途十分安静,蒲熠星闭眼小睡,心里却有些不安稳,总觉得另一组现在应该很欢乐,有九洲在。

  果然,不出阿蒲所料,还没有靠近便听见了几个人的欢声笑语,九洲和小何勾勾搭搭的从车上下来。黄子还在调侃文韬突然不非了,拳击馆里的陪练一、二号不太服气,嘴上不饶人得批判九洲的操作“我很会打拳。”


  “差点被打死,还好有小何!”黄子一向如此,说话像是有扩音器在嗓子里,正添油加醋的向每个小伙伴分享。

  眼尖的蒲熠星注意到了唐九洲浅卡其西装背后的彩色颜料,在休息环节迫不及待去看了设备里拳击馆素材。


  文韬危 黄子弘凡危 何运晨!危!


  唐九洲探着身子往大通铺房间看,笑着开口问:“蒲哥我能进来吗?”

  “我找小何。”


  何运晨回头看了一眼可爱的唐九洲,心想:别说了,唐九洲啊,你快走!蒲熠星想杀我的心已经到了巅峰!

  “九洲,书看到哪里了?”


  蒲熠星一开口就提书,好吧…九洲冲哥哥笑了笑,乖乖得挥小手。

  “我回去接着看啦!小何,你早点回来哦!”


  唐九洲刚把门关上,齐思钧、石凯还有曹恩齐就缩到角落最不起眼的床上准备吃瓜。何运晨正要开口为自己做辩护,黄子弘凡这个杀千刀的就开始说:“阿蒲,我给你说小何今天和九洲那叫一个甜!”

  “非要炒CP,何唐月色!我和文韬根本拉不住。”

  “对吧,文韬!”


  “对对。”


  蒲熠星脸色又黑了一度,大意失荆州啊!千算万算,没算到他家小唐弟弟有多讨喜。

  他缓缓开口说:“钱你们倒收了,事儿办得太不漂亮。”

  “我看素材了。”

  “黄子你眼睛长九洲身上了?”

  “郭文韬,你俩不贴难受呗!”

  “还有你,何运晨。好抱吗?”


  “说实话吗?还挺好抱的。”小何假笑保命。


  “呼——”阿蒲无语,阿蒲想把这个人打包送走。说好的,让唐九洲有点危机感,发展成了蒲熠星危机四伏!

  “恩齐你别猫后面,你也躲不掉,九洲今天夸你,夸多好啊。”


  曹哥很无奈,这也有的怪?他默默拿出了手机给唐九洲发了两条微信。

  一:蒲熠星他超爱。

  二:速来,你哥疯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1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