檬里檬气的余didi.🍋

“我只能从林中坠落”“志存高远 致我的朋友”

《与你》

可能会有点长的破镜重圆 

he 绝对小甜文 🉑放心食用。

主洋灵 occ

人设:影帝洋x青年作家灵


〔06.你欠我的多了。〕


  休息室里灵超都还没有缓过劲来,刚才媒体的架势属实是有点吓人了。同时他现在正被木子洋的助理盯的十分紧张,不由自主的吞咽口水。


  “灵老师,你眼睛真的太漂亮了!”

  “脸型也好看!”木子洋的助理跟他真的一点都不像,一直滔滔不绝的夸赞灵超。搞得灵超也不知道说什么...


  “咳!”


  木子洋手插在黑色的西装裤口袋里面,嗓子轻咳走进休息室,眼神示意小助理识趣儿的话就赶紧闪开,慢一秒就是刀山火海你都得给我上。


  “哈哈 那个灵老师你口渴了吧...我去给你买咖啡!洋哥还是老样子?”


  灵超刚想开口说话,就被木子洋的声音打断了。


  “他不喝咖啡,旁边儿超市买瓶草莓味的饮料就行。快点,今天的美式多加点冰消肿。”


  小助理没敢逗留,出门后他想洋哥怎么知道灵超老师不喝咖啡啊?书迷现在都这么敬业的?那些媒体还敢造谣我洋哥不喜欢灵老师?这不妥妥一个追星现场嘛!!嘿嘿嘿,先磕为敬了。


  “怎么不说话?”木子洋顺势坐在灵超的对面,他侧着脑袋嘴角微微上扬绕有兴致的看着灵超。


  抬头对上木子洋的眼神,没有想象中的敌意,反倒有几分温柔。灵超像是松了一口气儿,缓缓开口道:“不知道从哪里说起,今天谢谢你。”


  那位大文豪灵超老师怎么不见了?木子洋本想这样说的,但又想这显得自己多不近人情啊...人设不就成了个刻薄又恶毒的前男友了吗?


  “没了?我刚可帮了小灵老师一个大忙呢!”


  看灵超紧皱的眉头和坐立不安的姿势,木子洋觉得好玩儿极了,仰头开心一笑,这样他就不是输家!


  “我知道,是我欠你一个人情,下次还。”


  “知道就好,灵超你记住了,你欠我的多了。”


  说完狠话,木子洋起身拿着台词本头也不回的离开。他可不想留在那里看戏精一秒落泪,灵超可擅长这一招得很呢!



  “你咋来了?不和灵老师培养培养感情啊?”毕雯珺伸了伸懒腰,笑着调侃木子洋方才的英雄救美。


  “揍你信不信?!”木子洋把台词本随手扔在沙发上,挥着手就要打下去。

  “演的是他暗恋我,又不是我暗恋他,培养屁的感情啊!还有要不是你找的媒体,我用上演那一出?下次能不能多花几个钱,找点靠谱的。”


  “刀子嘴豆腐心,啧啧啧!木子洋,以我对你的了解啊,惨咯~~你坠入爱河啦!哈哈哈哈”


  毕雯珺一副吃瓜脸,表情里面甚至于有点嫌弃这个瓜不够大!似乎再说来个大瓜尝尝呗~


  “闭嘴吧你!我罢演了啊。”说完就给了毕雯珺一记无语的白眼,然后低头读台词。


  看破不说破罢了,罢演木子洋是不可能罢演的。所以我们毕导根本就不害怕好吧~看男主角这么认真读本也就消停了,打开微信界面对着和李希侃的聊天页面出神...这都十分钟了,李主持咋还不回复呢?电视台这么忙啊...

评论(4)

热度(32)